很多在找桃園多益補習班比較的人

應該在網路上搜尋了很多桃園多益補習班比較相關的資訊

目的不外乎就是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

甚至可以自由自在的跟外國人聊天談話

同時也能提升自信與成就感

 

桃園現在這麼多多益補習班到底要選哪一家?

我覺得要挑為學生著想為前提的

身為學生,應該就是顧好上課部分就好

當然師資也很重要!!

 

桃園的多益補習班我覺得我至少有找過有七成以上的補習班了

想要在桃園市區內又靠近車站的多益補習班有哪幾家呢

想對桃園多益補習班比較有更多的了解

我可以分享一下我的經驗推薦給大家參考~~~

 

1.地球村美日語:

這是一家你選擇要補多益就一定要有「決心」的補習班

可以選三個月.半年.一年這種類型的課程

在當中無限次數你可以去上課

因為他沒有幫你測你程度的考試

所以你要聽出你的程度的話只好慢慢去找課上

慢慢去看到底自己是適合那一個程級的

師資上來講是還可以

 

2.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菁英沒有作程度的分級

教材感覺編排的狀況都還不錯

像是寫作的教課書就很有序列的在規劃句型和修辭

菁英的課程規劃我覺得比較適合要針對單科加強的同學

或者是要準備各類證照考試的同學

他們的線上考試這個系統是真的還蠻不錯的

雖然和真實的紙筆多益考試有所不同

但是題目的設計上和真實的考試難度都算是蠻接近的

 

3. 威爾斯美語

威爾斯美語在我問到他們關於多益證照問題的時候

顧問很明確的和我表明他們主要是成人英文程度的提升

所以沒有開設多益類型的補習考試

教材感覺還蠻有份量的一本

也是主題式的內容

每個小單元會有聽說讀寫的內容

算是很全面的兼顧

而且可以試聽一次課程內容

威爾斯美語我覺得是比較適合想要維持實力的同學

 

4.時代國際英日語

多益開的班級數量跟老師選擇

是詢問過的多益補習班中最多的一間

排課也很彈性

每個月有免費多益模擬考可以報名參加

多益老師都是中籍教師,沒有外籍老師

每一位老師的上課方式都不太相同

看自己怎麼選擇

好處是能將解題技巧講解的簡單易懂

學費多益三個月大約9千多~1萬多

 

後來我選擇去時代多益補習班

除了學費較便宜,開課較多可以選擇以外

最主要的是因為時代的服務

補完習回家會覺得自己不知不覺就進步了

選補習班真的是靠經驗累積的

還好我補多益選的是時代

雖然我只在這裡待了半年

但學到的東西卻是受用一輩子的

 

我在時代多益補習班進步了很多

也學到了有效準備多益的讀書方法,

推薦各個補習班你去詢問看看的

因為遵循著自己真實的感受才是最重要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